來到美國已經三週了,其實來到這裡兩週時我就超級想念台灣的食物;因為公婆也都在這裡,所以我很幸福不需要做飯,婆婆每天都煮很多好吃的食物,但也奇怪之前在南非住快一年都沒有如此想念ㄝ!


今天要求老公載我去亞洲超市瞧一瞧~妳知道那種在異鄉找到家鄉味的感覺是多麼的棒嗎?或許妳們也發現了,我還是中意台灣味;除了那盒桂冠湯圓是老公選的,其它都時我挑的;原本還想找太白粉,不過看到的只有一種所以就作罷~






看到寧記麻辣鍋底時,我真的超開心的,找個時間要來好好享用,不過鴨血到底要去哪裡找呀?或者就吃著火鍋想著鴨血過乾癮也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