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這兩個小孩一大早就起床,開心得坐在椅子上等著拆禮物;我們全家人7:30就到樓下Stand by,全部人一到期,便開始分禮物,大家的Happy time開始..........


Joshua的爸爸送他一把槍,BB槍;我真的搞不懂ㄝ,送四歲小孩這樣的東西真的好嗎??


Samuel拿著的是我們送他的變型金剛~


我正在拆公婆送我的禮物,是一件紅色的浴袍喔!(抱歉,剛起床所以素顏,嚇到大家請見諒喔!)












在美國聖誕節是個大家非常重視的節日,我相信應該不只再美國;大部分西方國家應該都是如此;聖誕節前夕採購禮品的人真的很多,我可說是第一次見識到也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因為在台灣我們其實不怎麼慶祝聖誕節,最多是寄寄卡片,或者是送禮物給親近的朋友或家人,但這次的經驗真的是感受到愛與喜悅呢!


今天由婆婆掌廚,公公擔任助手;我們兩被命令不准進廚房,所以等待的時候就拍拍照唄!



這可不是香檳喔!這是無酒精的氣泡葡萄汁!



快樂的一家人,公婆,老公和小姑(希望紐西蘭的小叔很快也可以跟我們一起過聖誕節)




 





今天的主餐是烤羊肉,肉質鮮美入口即化真是好吃呢!配菜好多種喔!有馬鈴薯,四季豆及南瓜;當然還有生菜沙拉囉! 我吃的超級滿足的,謝謝婆婆的巧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