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12/6朋友到飯店載我們到桃園機場搭機前往美國,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在美國時間12/6下午抵達華盛頓特區,接著又搭約30分鐘的飛機抵達維吉尼亞州~時間快的真快,這一住就是一年!


回想剛到美國兩天後發現自己懷孕了,盼當媽盼了好久終於可以實現願望了;過了有生以來第一個白色聖誕節,也摸到從未碰過的雪,好多新鮮的體驗都在美國發生~


當然在這裡認識了許多的新朋友,也受到好多朋友的幫助;兒子的嬰兒床,汽車座椅,娃娃推車及一堆衣服都是朋友送的,說實在的我們到現在還未曾花錢替兒子買衣服,他現在已經有可以穿到三歲的衣服了.


或許你會說我真是幸運,不不不,我說我是被上帝所祝福的,祂知道一切我所需的並且祂是我一切的供應;我們目前正在轉換簽證的階段(從觀光簽證轉換成宗教簽證),一切看似困難重重;但我卻一點也不擔憂,因為在神無難成之事,感謝上帝的恩典帶我們一步一步走過來,未來的路我們也要追隨著祢為我們安排好的路程!


相信更大的恩典還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