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週日我們一早準備去教會,原本老公是不讓我去教會的,不過今天是小姑被立長老的日子,


我跟老公說身為家人的我們應該到場支持她才對,我當然知道老公不想讓我走來走去畢竟傷口


還需要時間復原,不過我告訴他才幾個小時我OK的啦!






老公特地指定我要幫兒子穿上南非橄欖球隊衣服,他自己也換上球衣和兒子穿親子裝~瞧他開心的呢!


 



哈~這張角度沒抓好,老公的頭被切掉了一些!!


我們一到教會就吸引眾人的目光,因為我在待產時20幾個小時都還沒有結果,所以小姑發動了禱告網,


請眾教會的弟兄姐妹為我代禱,當然她也告訴大家我的產程是如何的艱辛,以及生產完後的3級撕裂傷,


所以生產完後還是有眾教會不停的為我代禱,快速復原;所以我想這就是為何一到教會就吸引大家目光吧?


每個人看到我都給我深深的擁抱,並問我一切都還好嗎?真的很窩心ㄝ,甚至有些姊妹還直摸我的肚子說;


妳的肚子怎麼馬上扁下去呀?還直問我瘦了多少了,我已經甩掉九公斤了;這樣持續下去應該很快就可以


恢復身材了吧?


當然除了我吸引目光,兒子也是注目的焦點;我發覺他超級吸引女性同胞的,哈~甚至連小女孩也被他吸引


過來,我可要好好注意他了,不可以太早就被拐走喔~






老公每週日晚上都要去教會講道,晚上主要是給18~30歲的學生和設輕族群我們命名為"The movemeant"


,牧師讓老公全權負責,並且每週三也有Life group聚會,昨天晚上他回家後搬了兩箱禮物要我拆開看看,


是兩箱好奇新生兒尿布,還說有張卡片上面好多給兒子及我們的祝福;真的很感謝她們,這些人大部分都還是


學生,每個人出一些錢就為了要買東西送給我們,真的很感恩~打開卡片時還發現一張嬰兒用品店的禮卡價值


200美金,哇!真的很多ㄝ,我跟老公說真的要好好的謝謝她們~(我的感謝方式就只能煮些好吃的跟她們分享囉!)






又收到禮物了,我們七月中就搬出小姑家,現在住在朋友家,就是之前把他們的車子給我們


的那對夫妻,他們很熱情的邀請我們住到她們家,而且替我們設想得很週到,他們只有一個


小孩現在15個月大,小姑家則有三個小孩分別為五歲,三歲和22個月大;而且小姑他們要賣


房子,最近會搬到妹夫媽媽家去住,所以我們就搬到朋友家了,朋友給我們兩間房間,一間我


老公,另一間則是給兒子(超感動),因為婆婆也跟著我們來,所以他們就把樓下的書房整理


一番讓婆婆可以睡那裏~我們夫妻倆到了美國之後真的覺得處處有溫情ㄝ!


上面那隻熊是Michelle(女主人)的媽媽寄給我們家兒子的禮物~



這件獵裝包屁衣是男主人David買給兒子的,他喜歡打獵所以很多類似這樣的衣服,


David對我來說就好像是大哥一樣,記得有一次他下班回家,打開門第一句話是"Nathan, I am home"


妳就可以知道,他們兩夫妻對兒子的愛不輸我們~




這毛巾是David的媽媽給兒子的,上面的字都是媽媽親自車上的喔!



這衣服也是David媽媽送給兒子的,我說兒子真的很受大家的愛戴ㄝ~超級幸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