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athan還沒出生前就有很多人詢問我是否要為母奶?我的回答如果可以當然要為母奶囉~


感謝上帝在寶貝出生後,我便開始讓他喝母奶;開始餵母奶的前幾天小寶貝喝到的不是母奶;


不過餵得順利母奶就會慢慢的增加,我的奶水也越來越多;現在每天最少可以擠出3盎司(90CC)


Nathan現在每兩個半小時喝一次奶,晚上老公和婆婆會輪流起床把他抱給我餵奶,並有一次會


用奶瓶餵他,這樣我就可以有超過四小時的睡眠!真的很感謝他兩的貼心!


母乳之路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呢~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