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見到小娃時,她還在媽咪肚子裡哩;再見到她都已經六個月大了,時間過得還真快ㄝ,8/4到新竹和大娃吃飯也聊聊近況,那時大娃心情不是挺好的;我很開心自己能夠幫助到她並適時的給她鼓勵~


小娃~我每次看大娃部落格時都覺得小娃好大隻,其實不然;人家可是沒像照片那麼大隻,小小的超級可愛,我們那天相聚一整天,小娃真的是乖寶寶,在一旁自己玩,累了就呼呼大睡真是超級卡娃伊的ㄋ!


8/21大娃要離台回南非的前一天,我又到新竹拿東西給她,給了她兩本書和一包要托她帶給公婆的東西;親愛的大娃~真的很謝謝妳替我帶東西給公婆,今天跟她們Skype已經有告訴她們等妳回到南非後會與他們聯繫如何碰面事宜~


保持聯繫喔~我會把妳們放在我的禱告裡的,祝福妳們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