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愛洗澡的小孩,我通常在餵完晚餐讓他消化一下就會準備幫他洗澡,這時的他其實已經開始處於愛睏的狀態了,開始有點"歡"但是當我開始替他寬衣時他整個人就開始變得好興奮,哈!因為他知道他最喜愛的時刻來臨了~洗澡澡囉!!



這個澡盆已經快要裝不下他了,這鴨鴨是他的新寵之前還沒這隻鴨前每次我替他洗背時他總會整個嘴狂咬我的手腕,每次洗完澡我就會發現留下齒痕,有了這隻鴨我的手再也沒齒痕了!



先前PO這張相片在FB上,我哥回應說"這麼餓阿?表演吃腳特技";他現在手邊沒玩具時就會抓自己的腳來咬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有穿鞋時我就會特別注意,只要他抓腳我就趕緊塞玩具給他,分散注意力才不會連鞋都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