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愛迪達運動服是爹地的最愛,配上他的橄欖球鞋真的是帥呆了,不過回家後鞋就被媽咪我收起來了~



哈~換上這乳牛裝我整個笑到不行真的好像一頭牛喔!哞~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笑得好可愛呀!!



這笑容為免也太假了吧!!兒子你需要多練習喔!




ㄟ~我還不會坐ㄝ!媽咪~可以扶我一下嗎??



這表情有點滑稽ㄝ!!


納聖真的是很蒙福的小孩,衣服超級多的,已經到換季的時刻了,還有好多衣服根本就來不及穿或者可以說是季節不對,現在他才七個月大就已經穿到9個月大衣服了,是時候將一些穿不著的衣服送給有需要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