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毛毯是納聖每天午睡及晚上睡覺時蓋的,有天我去幫他蓋毛毯時發現了這個洞,那天小姑剛好來訪我便拿給她看,她馬上說"是被火燒到嗎?"我回她說"是妳姪子咬的,"她直說不可能吧??


不要懷疑這的確是我家納聖咬出來了,連我媽都說太厲害了吧?只有兩顆小牙也可以把毛毯咬出一個洞喔!



這張照片還真是不好看ㄝ,不過為了要給大家看他的小白5,6號,一般的小孩小白1,2號(就是下面兩顆牙)長出來後接著就會長上面兩顆門牙(也就是小白3,4號);不過我前幾天發現他上面露出兩顆白牙,但居然不是門牙ㄝ??竟然旁邊兩顆先長出來,詢問醫生得知有部分小孩是會先長旁邊兩顆,這算正常不需要太擔心,這兩顆門牙也會陸續長出來!



上面兩顆還沒有看到白色,旁邊兩顆尖牙已露出了,不過實在太難拍了,所以大家就仔細看上面那張相片就可清楚看出癥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