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大的納聖目前體重8.4公斤,身高71公分(不知道護士有沒有量錯?),頭圍45.9公分


他現在每天都精力充沛,也不知道是因為日光節約時間調整的關係還是他體力越好越好,現在他的每天小睡從三次縮短為兩次,最後那次稱為Cat Nap(30~45分鐘)已經不再需要了!



這是他的毛毯時間,規定他的活動範圍僅限於毛毯內,不過這需要時間訓練的,他現在正經歷學爬階段所以常常會倒退嚕,也就會離開毛毯範圍我要常常把他抱回毛毯範圍內!




這是不是所謂的學坐階段呢??先練習一下是嗎??



噹噹噹~今天下午我把他放在毛毯上,他就自己坐起來了ㄝ,7個月又10天我家寶貝會自己坐了ㄝ,真的像俗語說的七坐,那八個月就要開始爬行了嗎??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坐得多挺呀!



不時要看一下媽咪有沒有偷溜,他現在開始會認人了,所以我們出去時會讓朋友抱他,我不希望他怕生,像他久久才看到他姑姑一次,每次看每次哭這可不是好現象,我小姑也說"這樣不行,怎麼可以看到我就哭哩";每一個階段都好珍貴喔!媽咪真的非常珍惜和你相處的每一個時刻喔!你可不可以不要太快長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