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第一個週六,我家老公在教會授課將他所學的教導給教會有需要的人;他有國際健身教練及營養師的執照,授課內容著重正確飲食及減重的觀念~


這個月初我和兒子也跟的爹地一起到教會,當爹地在上課時我則帶著兒子到樓下Nursing room玩;平常主日時小朋友一堆很少可以玩到每個玩具,這天納聖一個人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哈!其實是媽咪幫他選)



這很像台灣那種要投十元的玩具,不過其實是可以上下彈跳的車子,納聖可是玩得很開心呢!



 



這很像搖搖馬,可以前後搖外加前方還有玩具可以玩,一開始就吸引他的目光!



他對這滾輪非常感興趣喔!



你看馬上對準出口,不過因為是圓形無法咬起他到最後不爽大哭!



沒關係那我們換別的玩具玩,這個跟我先前跟納聖玩的Jumper是一樣的東西,只不過這是固定式的,我家的是可以掛在門框上較不占空間,這個不錯的地方是可以四面轉,四面有不同的玩具,我家納聖最喜歡要那朵花!



 



想必花大比較好掌控吧!



這天在教會一個姊妹送納聖一個玩具啞鈴,回家後媽咪開始玩納聖,你看~放在頭上有沒有像米老鼠呢??



瞇瞇眼~放在頭上還不會自己掉下來ㄝ!



我可愛的小寶貝,這天玩得很開心吧??下個月我們再跟爹地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