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就要替納聖剪頭髮,不過他昨天下午沒睡好爹地說不要在他心情不好時剪他的頭髮,今天


奶奶要去姑姑家幫忙照顧小孩,早上姑姑來時就請她幫納聖剪頭髮,工具是她家的加上她都自己幫


她兩個兒子剪頭髮經驗豐富~



先讓納聖熟悉一下工具,爹地手上的按摩器是納聖喜歡玩的玩具之一用來轉移他的注意力,我們擔心


他會害怕剪髮器的聲音,結果他一點也不怕!



姑姑轉到哪裡,納聖的頭就跟著走;要剪小小孩的頭髮還真是不容易~



 



進行到這裡一切都還蠻順利的,只能說這小孩配合度還真不錯呢!



 



直到~他發現自己背上一堆頭髮,整個不開心開始扭動並且哭了起來~



這時媽咪來解救他



妳再看我嗎?喜歡我的新髮型嗎?接下來他就被抱到後院沖涼去了,事後聽老公說當他把水龍頭關掉時


兒子發出聲音抗議,直到再開水後他才又開心的笑了,我只能說我家兒子真的很喜歡玩水ㄝ~



納聖的胎毛~



髮型其實沒太大的改變,我,老公和婆婆投票出來的結果完全不一樣,老公要全部理光,我說留上面讓我


可以繼續弄龐克頭其他部分可以理成三分頭,婆婆則說照原來的髮型修剪短一些就好了,結果出爐~


婆婆勝出!!


 



 



第一次嘗試吐司看他笑得多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