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我們一家人出發到機場接奶奶,原本班機應該在上午10:34抵達結果延遲到12:21才降落,看我家兒子


現在一看到相機就給我瞇瞇眼,應開張開大眼睛才對嘛!



一到機場小姑和三個小孩已經到機場了,小表姊替小納聖戴上她的太陽眼鏡,


是不是很可愛呀?







奶奶的三個男孫~是不是個個帥氣十足呢??



我買了花圈要給婆婆戴結果小孩們搶著戴~



好像只有納聖不太感興趣喔?



奶奶需要和納聖熱絡一下,畢竟上次見面到現在已經將近八個月了~



我精心設計讓婆婆有備受歡迎的感覺,不過那兩盆花是婆婆後來弄得也挺讚的不是嗎?婆婆是園藝


高手這幾天開始教導我如何照顧植物,我可要好好學習才是!




這是爺爺買給小表姊的禮物,瓢蟲太陽眼鏡粉可愛吧!


插播~我家納聖明天8/8就滿一歲了,我和老公決定幫他剪頭髮;這也是他出生到現在


第一次剪髮;想知道新髮型會是如何嗎?那就期待我的新文章囉~另外我們今天帶納聖


去量身高體重,結果令我非常訝異他從五月出量體重到現在居然一點都沒變胖ㄝ,體重


還是跟上次一樣19磅,不過長高了3公分現在77公分;婆婆說或許是因為他的活動量變大


所以體重才沒改變;可是我感覺他變重了ㄝ;抱起來很沉重!


明天起我就要開始讓他開葷了,他從出生到現在還沒碰過肉類,一直都是以蔬果為主


一歲了要開始讓他攝取蛋白質了,母乳一樣持續餵食中如果可以希望能餵到他滿兩歲,


希望他不會排斥肉類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