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介紹我家,補充Family Room昨天跟老公去買了電視櫃昨晚組裝好了噹噹~我家也有電視看了


不過我們沒裝有線電視啦,電視是來看DVD的~





這是樓下唯一的房間,也就是原本屋主做為主臥室,看到有門簾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大衣櫃,原本有門不過


它滑掉了所以我就把它拆下來了,我們之後會把客廳的牆上很像書架的櫃子拆來裝到這房間,客廳那裏


會裝上門,大衣櫃就變成我們的書房了,OK~這房間是我們的客房,我買了新的床罩為了迎接下週一婆婆


的到來,梳妝鏡加櫃子再加上那白色櫃子移過來應該夠放了!


 



這是客房的衣櫃我另外把這櫃子放在這給婆婆放鞋子,她很會買鞋;哈!上面還可以


掛衣服再上去還有一層可以放衣服,不過我個人覺得那層有點太高了不太好放東西,


衣櫃旁就是房門,旁邊就是浴室只能淋浴,不過我家婆婆喜歡泡澡只能請她到用樓上


的浴室囉~



好接下來這個區域是從廚房出來就是左上圖,帶我家兒子去散不順便拍照,這應該算Sun Room吧?


沒有窗戶不過都是用紗窗,天氣熱時你不會想到這裡來的,之前的屋主有在這區域放室外的椅子


所以使用率還算高(因為她們有抽菸所以常到外面來),我們目前打算就先空著;之後再看如何善用



Sun Room走下來後看到我家的大型烤肉爐了嗎?這台真的很大也是朋友給的,三個大男人差點搬不動


就知道有多重了,這大片空間之後應該會買室外用的餐桌椅來放,秋天時可以欣賞落葉順便烤肉.


有看到相片中有兩間小屋嗎?左邊的是小朋友的遊戲屋,右邊那間是儲藏室及工具間.後面的圍籬打開


後是自己的專用停車區,不過前門也都可以停車啦!


後院有一顆大樹(相片中右邊)所以遮陽還算OK只是我真的不喜歡到外面,因為蚊子都會跑來咬我~


我還是乖乖待在家裡,涼爽又舒適!忘了告訴大家美國的房子都有中央空調所以冬暖夏涼!



看到這大空間了嗎?這就是我說的專屬停車位,右上角是房子 的右邊我帶兒子散步時回家通常都走這裡


左下角圍籬的門打開就進到後院了,右下角是房子的背後,就這樣我一樓已經快要介紹完了,只有書房還沒


能介紹太多東西要整理了,所以就先擱著囉!下次跟大家介紹二樓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