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時間拍了些家裡的相片,我就繼續來介紹了~這張比上一張清楚多了ㄅ??



好~我為了不想一次傳太多相片特別用拼貼,看到這張相片右下角是大門進來後的樣子,一進門


右手邊是飯廳,左邊是客廳;左上圖的火爐是瓦斯的不是燒木材的(不過小姑說很貴);所以可以說是


裝飾用的啦!右上圖有看到牆壁上有的類似書櫃的東西,那門是可以拆掉的,我們大打算換成門


裡面要把它變成書房(前屋主用它為超大衣櫃);這沙發是朋友給的,我說這裡的人真的很慷慨ㄝ,


很多朋友知道我們要搬家都會問我們區缺什麼?然後就會生(找)出來給我們ㄝ!



接下來是飯廳,這桌子是我們跟前屋主買的,因為我覺得這桌子很特別;那後面的黑色櫃子是屋主


留給我們的,真的很感謝她呢!有無桌布其實都很好看喔!




廚房(從飯廳走進去就是廚房了)~我最愛的地方,應該說是我最長久留之處;~在美國


搬家時電冰箱和微波爐是不搬走的(還有洗衣乾衣機也是),值得一提的是這爐子是用瓦斯不是電爐喔!


老實說我實在不喜歡電爐,煮菜效率太慢了~繼續看下圖



從另外一邊拍攝,看到左圖月曆旁的門了嗎?那洗衣間等等會介紹到;右圖很棒吧?早餐可以直接在


這吃不用到飯廳,廚房的旁邊就是Family Room,煮飯時老公可以在旁邊陪我聊天,有時兒子在這個


空間玩,我可以邊煮飯(或吃我的餐點)還可以照應到他,這廚房還有我喜歡的地方是桌面是大理石


我不太喜歡木板或不銹鋼,真的很滿意!



這洗衣間的門設計得不是挺好的,因為納聖一下就推開爬到裡面去玩耍了;說實在的我家小人兒


真的很喜歡這新家他可以到處爬行暢所無阻,洗衣間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兩機一體式不占


空間,而且還有一堆儲櫃可以儲藏物品真的超級善用這小空間的!



Family Room~咖啡沙發是前屋主留下來的和三個高腳椅應該是同一系列的吧?你一定會覺得


左邊這沙發放這很不搭吧?這沙發是小姑的,我們原本打算把它搬到二樓我們的房間,不過樓梯上了


兩階就卡住了,所以只能放這裡了~



這是從廚房拍攝,左邊入口也是有門的不過也被拆了,右邊的門是衣櫃是供客人來家裡時掛外套用的;


不過還是有可儲藏其他物品的空間~


這張是從大門進來直走就看到樓下的廁所旁邊是樓梯,樓梯的旁邊是Family Room


這其實是有門的不過前屋主把門拆下來了,廁所的左邊是樓下唯一的房間,前屋主


把它做為主臥室(在主臥室旁就是我說的超大衣櫃),不過我們打算把樓下房間改為


客房;我婆婆下週來時樓下房間就會變成她的房間了!


我就先說到這了,我該休息了~下次再續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