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紀的孩子真的很好動ㄝ,我家納聖除了睡覺外其他時間都不停的活動~


上個星期爸爸去德州五天我和納聖在家,一天早上我正在廚房準備早餐;納聖自己在客廳玩,我去查看他時


這小子竟然自己坐在沙發上抽起面紙來了;媽咪我趕緊把他抱下來(真不知道他是如何爬上去的)


接下來我發現他的攀爬能力真的很強ㄝ,而且他真的超級強壯有力的;我跟老公說客廳已經不是他可以


獨處的安全地帶了,希望月底搬家後可以給他一個安全的區域讓他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他還不到十個半月時突然開始這樣爬行,聽說如果孩子開始這樣爬行表示接近走路的日子不遠了,


兒子呀!你可別太過走路阿!等下個月奶奶來時再走喔!



每個玩具他都會翻過來研究一下~




 



 


 



 



 



這是朋友給的新玩具~




喜歡偷拔爹地的腳毛,哈!


我們目前還是住在朋友家,所以沒有網路可以用;希望很快可以搬到自己的家(如果沒有意外應該7/21就可搬入)


到時我就可以常常發表文章了!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