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呀??一下子納聖就滿十個月了,身高體重目前不詳因為要滿一歲才需要再回診所以要到那時才知道,不過我有感覺他整個抽高所以整個變瘦了~





現在的納聖開始發出mama的音有時還會說ㄇㄢˊㄇㄢˊ,聽到其他小孩叫他會回應(~叫回去),會揮手說掰掰我另外教他上下招手說Hi;會扶著東西移動想必離學走路不遠了,還是一樣超級愛笑而且黏媽咪的。





 





食物方面目前還是只吃蔬菜和水果;不過前一陣子有買Coconut Yogurt(椰奶做的優格) 給他試吃反應還不錯,或許你會覺得奇怪為何不讓他吃正常的優格,我和老公討論過在他斷母奶之前我們不想讓他接觸牛奶製品(很多過敏原都是從奶製品來的),肉類製品我們打算讓他滿一歲後在開始接觸;從現在開始我也要讓納聖練習咬食物,因為一直都是讓他吃泥類食物所以他目前還不太會咀嚼食物,哈~這是媽咪的錯我們要繼續加油練習希望越來越順利!






 



這個年紀的小孩是不是都很好動喜歡爬上爬下呀?我時常要把他抱下來並且用很嚴厲的口吻告訴他不行爬上去;跌倒會受傷,不過通常要講好幾次才會懂有些時候要摔下來才知道痛,你家小孩是不是也這樣呀?







另一點可以確定的是我家兒子是個喜歡戶外的小孩,這是住國外的一大福音走到哪裡都是綠地非常適合小朋友成長的環境,納聖真的很幸福可以在這樣的環境長大;每次帶他到公園他都超級開心的,他也開始對大自然的一切感到新奇,不過很好笑的一點是他不喜歡草地ㄝ!上次到朋友家朋友試著讓納聖坐在草地上;想不到我家兒子一點都不給面子馬上撲到媽咪身上而且狂抬腳,這反應還真好笑ㄝ;不過這應該是初體驗還不習慣相信過一陣子應該又有不同的反應吧?請大家欣賞納聖的近照喔!





 



坐在爹地的肩膀上很有安全感喔!我們到公園玩~




睡覺還要抬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