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第三天,一早我載著老公到潛水集合地點,他今天要出海潛水去,兩桶1800元另外因為沒有帶防寒衣及其他裝備所以在加一千元租配備,我便趕回去因為早上12點前要退房,我回去吃完早餐整理一下,11點多便退房,先把我的行李載到墾丁大街上我們預定的旅館寄放,接著我就去接老公,老公說今天的風有點兒大,所以他覺得不是很適合潛水,我們把我們行李寄放在旅館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所以我們就去吃飯了~


潛水資訊~


http://www.bluebay.com.tw/(我們沒有住宿只有潛水)








也不知道為啥我們家老公好像特別愛吃Pizza,但是我呢沒辦法每天都吃同一家,so今天我們換家了,這間店的pizza感覺比Amy's的大,還不錯吃;不過等的有點久就是了,我的奶油鮭魚麵吃完後好一會Pizza才送來,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啦!







8/9下午我們住墾丁大街上的旅館,我們住577山景房,非假日1200元一晚,我覺得還不錯冷氣夠強,該有的配備都有而且就在墾丁街上超級方便的,我們也直接在旅館租機車,我發現這裡的機車出租價錢都不一,像我第一天在恆春租車400元一天,這裡同樣125cc一天350元;因為下午吃太飽了,晚上我就跟老公在街上晃晃吃吃小吃,不過我發現這裡吃的東西有點小貴,哈!


住宿資訊~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