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層麵很久沒做囉~那天心血來潮跟老公說好久沒做千層麵了再來試試手藝吧!!其實這次也才第二次做

 

原本想自己做麵皮不過想到兒子又會來盧我還是買現成的好了~

 

材料~

 

千層麵皮一盒,義大利麵醬(做法不再PO大家應該都會吧),Mozzarella Cheese 一塊大約1磅吧起司粉適量

 

我額外加了切達起司

 

做法~

 

1.將一鍋水煮滾加入適量的鹽和橄欖油,放入千層麵皮記得要分次放不然很容易黏在一起,煮約10~12分鐘

 

撈起放入冷水備用

 

2.把Mozzarella cheese刨成絲,拿出烤盤在底部舖上一層麵皮然後加入肉醬接著灑上適量的mozzarella cheese

 

3.重複上面動做兩次,在最上層再蓋上一層麵皮(也可不蓋我剛好剩下三片就蓋上去)然後灑上mozzarella cheese 和切達起司並灑上適量的起司粉用鋁箔紙包住,放入預熱175度C(350度F)烤45分鐘取下鋁箔紙,再烤十分鐘即可

 

*千層麵烤好後放置十分鐘較容易切塊

 



 

我覺得這次做得還真好吃ㄝ,應該是材料容易取得的關係吧??老公說有餐廳的水準ㄝ,這說的有些誇張啦!

 

我想只是想取悅老婆吧??一般台灣沒有大烤箱可以做這樣的美食真的很可惜ㄝ,國外烤箱可是家家必備的

 

而且容量超大的呢!有些朋友家還有雙烤箱做菜超級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