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午睡起來半邊頭髮變成這樣真的很好笑ㄝ,原來他趴著睡結果都沒變換姿勢整個頭髮被壓成這樣




還會笑著讓我拍真不簡單~



這張好靦腆真是可愛呢!



闖禍的桌角~


昨天早上我在餐桌吃早餐兒子則在旁邊玩耍,他轉身要跑到我旁邊沒注意看結果就撞到桌角,原本我還不


以為意,但是他痛的咆淘大哭也不讓我檢查傷口,直到我看到冒出鮮血我才警覺不對勁,因為太靠近眼睛


這可不能大意阿~我好言相告要他讓我看一下他的眼睛,他直閃躲最後我拿出他最愛的蘋果泥點心給他吃


他才安靜坐下來讓我擦血跡及檢查一下,還好不幸中的大幸沒有傷到眼睛(感謝上帝保佑),從那天開始我把


他的高腳椅放在那角落,他跑過去時才不會再發生意外,當然最好的方法則是教導他不要在家裡面跑來跑去


才是對的.



看到傷口了嗎?跟老公說了一下原本我以為他會比我更緊張,想不到他還挺鎮定的說,以後還是小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