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發現如果做完菜沒有馬上PO文章只能看圖想像當初的材料還有做法是什麼??我現在就遇到這難題了!


哈~開始回憶吧!我記得這道菜很簡單,就說要記筆記吧?唉~


 


雞腿排不用醃洗乾淨後直接沾一層薄麵粉然後下鍋煎至金黃,切塊備用


 



材料~洋蔥半顆切絲,蒜瓣(我用罐裝的)紅辣椒(沒辣椒所以用乾辣椒取代)青蔥(沒所以省略)奶油


調味料~醬油,水,米酒,黑胡椒粉,糖,太白粉(量自己拿捏喔,把調味醬倒入容器中調勻)



沒有奶油或怕胖就跟我一樣用橄欖油囉~


熱鍋加油將蒜辣椒洋蔥下鍋快炒然後加入切塊的雞肉略炒


接著加入調味料快速翻炒均勻就可以呈盤了~



顏色沒有很深是因為我加薄鹽醬油,炒好後是吃有辣的感覺原以為老公應該不敢吃,結果他說好吃


他可以接受黑胡椒的辣但無法接受辣椒的嗆辣,試試看吧!這是道下飯的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