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兩週前開始停止讓兒子看電視,原因是他只要一看電視就完全不接受指令所以我和老公決定讓他開始


遠離電視~


當然這也表明他需要更多的陪伴,想想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錯過就沒了,所以這段時間的辛勞也是值得的,


那納聖沒電視看都在做什麼呢?上圖左上~他喜歡看著窗外的車子或行人經過,看書(特別喜歡拿書請人念)


有玩不完的玩具,每天把他房間的書全部拿出來看把玩具灑滿一地,當然他要幫忙收拾乾淨囉!





每天早上起床會跟媽媽一起去跑步,當我跟他說要不要去散步?他會馬上跑去給爹地親一下然後給個飛吻,


偶而我們也會去騎腳踏車,右上是別人家哥哥長大沒在騎的電動車去年12月就拿回來了只是他都不敢碰,


最近開始喜歡愛上這台車;喜歡玩小汽車每次出門看到路上的車都會轉頭跟我說"嘟嘟"



他是個超愛到戶外的小孩,不過他媽媽我卻恰恰相反;因為我討厭蚊子都會咬我,不過現在看來蚊子都


咬兒子,所以外出時都要全副武裝(穿長褲戴帽子)太陽也是很毒的~





他最近愛上吊單槓,剛開始可以撐十幾秒臂力驚人,更厲害的是下來還安全著地;我有好多影片可以分享


只是我要先想辦法上傳因為都在手機裡,現在他還是繼續喝母奶一天2~3次;睡眠品質這段期間不是很好


早上五點就起床有時對我們好些讓我們睡到六點,我們原本以為應該是太早上床睡覺了(他通常都7:30~8:00睡覺)所以我們就試著讓他晚一點睡,結果不管他幾點睡他就是早起,所以我們就只能跟著早睡囉!


希望這只是階段性的等他打大些情況會好轉才好,Anyway停電視的結論是他適應得很好,其實孩子的習慣


都是父母養成的,這階段是學習力很強的時刻應該好好利用才是,共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