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兒子滿兩歲生日,不過媽媽我可是從昨晚就開始忙碌了,原本沒打算幫他開趴踢就覺得這年記


也不懂什麼是趴踢,後來爹地說還是邀請幾個有小孩的朋友就好了,我們邀請了小姑,還有另外兩個朋友


今天總共有六個小朋友包含兒子~




這些就是我們今天的食物,藍莓馬芬昨晚就做起來了,這次加了椰子絲口感更棒喔!還做了布朗尼


只有布朗尼是買現成拌好粉的回來自己攪拌均勻烤就OK了!今天就做了鹹蛋糕,烤雞柳和水餃;


今天大人小孩都吃得開心!!


我還在廚房忙得時候,姪子們一直來問可以拆禮物了嗎??


我說可以等我一下嗎?因為舅媽也想看禮物ㄝ,他們就說好,真聽話!


客人來之前我請他帶兒子出去買些汽球回來,給兒子和來的小朋友們帶回家;汽球真的超受歡迎的.


拆禮物時其他小朋友們比兒子還心急興奮呢!





 



車子紙箱還沒拆封,這小子就等不及馬上坐下去了~





我不知道趴踢順序是如何,就照著自己的感覺走吧!拆完禮物我們就點蠟燭唱生日歌了,兒子吹蠟燭


要接受媽媽指令,不錯!






吃東西的時候也要跟其他小朋友一樣坐在餐桌前吃,結果小孩們坐椅子大人全部站著吃~



 


大表哥出去後院玩,兒子這小跟班就跟著溜出去了,媽媽我趕緊追出去噴上防蚊液;這裡的蚊子太毒了


噴上防蚊液有時還是會被咬呢!


兒子最愛的大表哥Joshua,他都叫他"亞亞"看到他就超級開心的呢!


 



禮物一覽~姑姑送的車子,朋友送的衣服,褲子,帽子和水壺;另一個朋友送的樂器組合(這被我收起來了,


下午拿著三角鐵敲棒放緊嘴裡,為了避免意外發生還是等他大一些再給他玩吧!)



奶奶送的禮物,都是秋冬的衣褲;真棒謝謝奶奶;也祝奶奶今天生日快樂唷!



我請老公買海灘球給愛球如癡的兒子,他去買汽球時買了兒子最愛的ELMO汽球給兒子,



這張全家福兒子表情不悅,因為他已經累到不行了,另外我們家門口台階前拍他直想下去趴趴走


被我緊緊抱住所以不太開心,YA兩歲了希望越來越懂事~


下週一要回去做兩歲例行檢查到時再跟大家報告身高和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