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一早8點就和老公出門搭車到台北再轉捷運到天母,今天我們要去做大腸水療(聽起來有點恐怖ㄅ)


老公是第N次做這個了;我可是第一次ㄋ做這個大腸水療ㄝ,還蠻緊張的呢~


因為我還沒結婚前有便秘的問題;結婚後飲食有改善所以順暢些,後來又加上運動表現就更好了,我跟負責做水療的小姐說我的狀況,她表示那妳應該要花比妳老公的時間長~


Anyway我讓老公先做,我觀看;過了一個多小時後老公完成了,換我上陣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ㄋ??就是你會一直有想上廁所的欲望,特別是當水灌進大腸的時候;不過只要她一放水你就整個人好輕鬆,因為停留在你腸道裡的東西也一併被帶出來了,老公和做水療的小姐都表示,我的狀況比他們預期的好


她還說我也可以列入健康寶寶一族ㄋ,如果你也有便不出來的困擾也可以去試試大腸水療;就像我一樣保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不過感覺沒有預期的可怕,為了你的健康著想不要再等待囉~也別忘了要改變你的飲食習慣,每天至少要喝2000CC的水唷,希望大家都是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