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uncle喔~




Joshua泳裝亮相




我正開心的拍手ㄋ




Puppy我們一起玩吧




這是我的新座車,酷吧~




大人在喝咖啡,我在玩新玩具ㄋ~




嗯~有一點無聊ㄝ@@




看我努力跑,哈~




溜滑梯真好玩,媽咪~妳要抓好我唷!!




又到吃飯時間了!真好




我拿到球了,到哪領獎品阿??




看我們倆笑得多開心啊




我最喜歡游泳了^^(Joshua,小姑和我)


******************************************************************************************


Joshua是小姑的兒子現在15個月大,這個月20日就滿16個月了;他剛出生我和老公都不覺得他可愛,不過越大真的是越可愛ㄋ.


美國很流行如何教育小孩的課程,小姑把Joshua訓練的非常好完全按照每天的行程走;他通常早上7:00-7:30醒來,醒來後他會靜靜的在自己的房間等待大人來抱他;餵他吃東西也非常有規矩不會跑來跑去就很安靜的坐在兒童椅上用餐,上午9-10點及下午1-2點是他的小睡時間午餐12點晚餐6點其他時間會吃些小點心,不過他最愛的食物是水果~


晚上7點至7點半是他就寢的時間,把他放到他的房間睡覺他會一覺到天亮,之前聽婆婆形容我個人是覺得很神奇,不過小孩真的是要訓練;小姑從三個月大開始訓練他手語;這個階段的孩子不會說話就只能敎他手語,在你每次講時加上手語久而久之他就知道如何表達,像現在他可以很容易向我們表達請,還要,夠了,及謝謝這幾個手勢,說真的只要父母多用點心;孩子一定會更好~


我已經準備用同樣的方式在教我未來的孩子了,現在就等待孩子的來臨感謝上帝賜給我健康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