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們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突然讓我想到這陣子忙著替孩子複習功課好久沒有聽到媽媽的聲音了,昨天早上打電話給媽咪跟她約好今天中午帶她去吃飯,早上回家先幫媽咪檢查了她的暑假作業(媽咪又讀一次國小現在是小一生唷);然後中午我們就去長庚醫院附近的"阿官火鍋"吃午餐,媽咪不吃牛所以我推薦她吃土雞肉鍋並換成椰奶鍋底,我則吃野茶火鍋也是土雞肉,怎麼形容他的土雞肉ㄋ就是很滑嫩一般火鍋如果肉煮太久就會變老較沒嚼勁;但阿官的土雞肉煮再久也不會老而且入口即化讓人愛不釋手,吃過的都說讚 吃完後媽咪帶我去鄰居阿姨家晃晃,有幾個阿姨說好久沒見到我了;所以媽咪就帶我去給她們看看,阿姨說:還是生女兒好三不五時回來看看妳跟妳吃吃飯;還問我什麼時候要補請~ 我跟阿姨說~都結婚快三年了都懶的補請了!


今天跟媽咪聊了好久才回家,以後有空要多回去陪陪她媽咪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