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拜訪鼎王,其實我還蠻遜的;朋友沒帶我來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家店如此出名,真是不識貨哩~




今天是星期四,照理說應該不會是人潮洶湧的日子,我們進到店裡已經快中午12點了,樓下已經坐滿了我們被安排到二樓(小姐說我們是二樓的第一個客人,算包場),哈!包場不久就陸陸續續人潮進來了,真是生意好得不得了~


一上桌後,小姐馬上奉上熱茶水蜜桃口味喔,還蠻好喝的;這裡的服務生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每次離開桌邊一定用九十度鞠躬向客人敬禮,也不知道到底練了多久,這樣一整天敬禮下來應該很累吧?




他門店裡提供的沾醬非常簡單,只有兩種麻辣醬和酸白菜醬還有蔥花,清爽又簡單~


我們今天點的是鴛鴦鍋,麻辣加上酸白菜鍋,湯底都是無限供應,麻辣鍋的鴨血和豆腐,白鍋的酸白菜都無限加,我覺得他的酸白菜真的很好吃ㄝ~酸度拿捏得恰到好處,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是讚!!


我也不知道這是牛肉還是羊肉,我們今天只有兩個人所以沒點太多肉品,還好沒有點太多,因為我們最後好多東西都沒吃完,還打包回家呢!他們的服務真的很週到,替妳打包的時候還會在幫你多加鍋底進去,連調味包及蔥花都替妳包好了,真是設想周到ㄋ~~


服務真的很棒,這是還會再訪的店家可惜北部只有一家分店,如果你要去吃一定要先訂位喔,不然可是要等待好一下子喔~


以下是用餐資訊 http://www.tripodking.com.tw/aboutus.php


鼎王麻辣鍋 台北光復店 (02)2742-1166 / 2528-2819


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凌晨3:00(最晚收客時間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