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宗棠雞


鯖魚茶麵


鮮蔬花枝麵~


今天中午我們到遠東樓上翰林茶館用餐,9/6是Ariel學姊的生日所以我們三人又一起出來吃飯聚聚了;有先詢問壽星想吃什麼?她表示這次想吃點日式料理,我們討論了好幾家最後決定這間,記得上次跟大娃到新竹吃過感覺還不賴,不過這裡的菜單沒像新竹那麼多樣,詢問的服務生才知道只有新竹的選擇很多樣化,其他的分店菜單都是一樣的,其實說實在的野蠻多樣的啦!


套餐單價250元起有很多選擇,最貴的好像也才390元;有中華料理,火鍋可做選擇,每份套餐都有附一杯冰茶(紅或綠茶),妳也可以用半價點選前面的茶飲,我們三個都以半價點茶飲,我原本要點火鍋的但是擔心會吃不完,所以我點了鯖魚茶麵;看起來不怎樣不過吃起來還挺好吃的ㄋ~不過魚真的有鹹ㄋ,搞不懂為什麼還要附上沾醬阿??左宗棠雞也挺不賴的,整體用餐感覺還不錯;價格也蠻合理的,可以說是會再光臨的店家!!






吃完套餐好飽喔~我們聊了一會後,開始玩自拍,上面這張相片是我把相機放在玻璃杯上拍出來的很厲害吧?今天我帶舊的Canon相機跟我一起出門,早上老公去潛水所以我把新相機讓他帶去了,Canon的功能還是很棒的喔~~


親愛的學姊~祝福妳生日快樂,所有的夢想都能一一實現喔!祝福妳平安喜樂並且趕緊踏入幸福的婚姻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