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這樣一份才80元,還不錯香脆好吃!!


墨西哥牛肉奇里薄餅320元


基輔炸雞


辣蒜牛肉義大利麵250元


九層塔醬雞肉義大利麵250元


附餐的飲料可以選咖啡,奶茶及柳橙汁


加80元換焦糖瑪琪朵



餐廳一角


 


又是聚餐的時候了,今天帶她們三位小姐到南崁的李西餐廳,換換不同口味~不要每次都吃火鍋總要變化一下才有新鮮感~


到了店裡還沒十二點課人早已坐滿生意好的不得了,假日時一定要先訂位不然是需要等待的;坐下好一會服務生才來點餐,我們四個人點了四種不同的餐點如上面圖片,不過建議大家不要點辣蒜牛肉義大利麵因為非常乾吃起來口感非常不好~


用完餐後服務生一直沒幫我們加水,或許是嫌我們吃太久了,不過我們卻還是一直開心的聊天,我們離開後便到附近逛逛直到四點才各自離開,非常期待下次的相聚喔!








用餐時我們一直在說話,一直到吃飽喝足才想到要拍照,除了我剛說的那到牛肉義大利麵不怎麼優,其他我們點的餐其實是都蠻推薦的,另外朋友附餐點奶茶她說,感覺味道好奇怪~不過我的冰咖啡倒是不賴喔!有機會到這裡用餐不妨參考一下喔!


用餐資訊~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電話~03-3527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