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都是陰雨綿綿的,整個溼答答真是不舒服~今天的天氣就像颱風天一樣,上午和老公及朋友去Mark家為他禱告後,因為老公下午有監獄事工,所以我便和朋友一起去吃late lunch,我們都認為這種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朋友建議到新開的這家鍋物吃吃看,我沒吃過不過只知道這家的價位不便宜,停好車後我們便進去用餐,餐廳的用餐環境感覺還不錯,的確和一般的鍋物不同空間還挺大的~他們菜單上最低價位為580元起跳,最高價位的是活龍蝦套餐(附肉品一份)要價2380元,這家主打海鮮喜歡吃海鮮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他平常一~五有供應平價套餐300元服務費外加,我們今天點的是雙人海陸特餐,這裡採用套餐式,每樣鍋物都有附前菜,副餐及飲品~


這是沾醬,左邊的是一般日式醬油加上蔥花,右邊的則是味增醬(但我覺得也有點芝麻醬的感覺)



這是前菜,上面的是和風沙拉,下面的是綜合沙拉,我吃的是和風沙拉,我覺得很清爽口感很不錯!



湯底~有昆布及藥膳可以選擇,我們兩種都想試試看,所以就兩樣都選,他的鍋其實應該是一人一半,不過她知道我們要一起食用所以沒有刻意放成一人使用一鍋的方式!



這是兩人份的菜盤,他們家的菜盤真的很豐盛ㄝ,還有附干貝ㄝ;真是相當的給他高級ㄝ!


我們的主角登場,海鮮拼盤,他的海鮮真的很新鮮,雖然我只有吃魚,不過這樣就可以吃到他的鮮美了,那四隻蝦是活的,上桌時還是活跳跳的腳一直掙扎,哈!當我們要煮的時候就已經不動了,我想應該是冷到僵硬了,肉片是牛小排也是非常得好吃滑嫩~下面那碗很像冰淇淋的東西是混合海鮮做的魚漿是店家招待的(我沒吃所以無法告訴妳們口感如何,不過朋友吃的津津有味想必應該不錯ㄅ)!


附餐部分妳可以選擇,白飯,烏龍麵或五穀飯,近來吹養生風所以很多生意人都紛紛響應,我通常吃火鍋都會選擇冬粉,今天沒冬粉可選我就吃烏龍麵囉!


我的副餐選擇雙色奶酪,總共有三種選擇;妳還可以選養生熱甜湯(芋頭西米露)或水果嘉年華,飲品的部分我選了熱咖啡,其他還有~冰咖啡,現榨果汁,汽水,熱柚子茶,熱蘋果茶及可爾必思可供選擇!


最後這一樣是烏梅冰沙,也是店家招待的,不過這樣東西應該中場就該上了,等到我們都吃飽了才來,根本就沒肚子可以裝了ㄇ~~


今天這餐真是頂級的享受,雖然不是假日,不過生意還是很不錯,起碼有六七桌在用餐,妳要知道我們到店家用餐時已經快兩點了;我想中午用餐時間人應該會更多吧!現在的人都很會照顧自己,辛苦工作總要好好慰勞自己的五臟六腑~不過吃東西還是要適可而止喔!過量可是不好的喔!


用餐資訊~


晶屋頂級日式鍋物   桃園市中正路1139號 訂位專線 03-358-3637  套餐皆附前菜+副餐及飲品,每人最低消費580元,兒童150cm以下免點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