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原本兒子和我一起在樓下,結果他突然上樓去;通常他上樓都會自己跑去他房間玩他的玩具;


我就想先在樓下忙一下一會再去看他,這也才不到十分鐘吧?我想??


結果我一上樓,他聽到我聲音馬上從我們房間跑出來,我一看到他差點昏倒@@他雙手還有嘴巴及雙腳都沾滿了霜狀品,我本來以為他可能是拿到我梳妝台上的身體乳液,不料我進房間一看他打開我的抽屜拿出我還未開封的美體小鋪"蜜糖燕麥面膜",整個地毯還有他身上通通都是,我壓抑住我的情緒先把他帶進浴室清理一番,


然後我拿著濕布和廚房紙巾往房間裡處理慘狀去了~


瞧~還留著他的小手印呢!我超希望這是乳液那就會好清理多了,驗賣殘留一顆顆的在地毯上;濕布擦完用紙巾


吸乾之後還用吸塵器稍微在處理一下,整個房間真的超香的~我們家小小孩也變得香噴噴的~



 現在看到這相片自己都覺得好笑,不過事發時我可是一點都笑不出來呢~


所以說千萬不要讓小孩獨處,如果很安靜時他或許是發現有趣的事了,我跟老公說從現在開始


如果我們離開房間一定要把門帶上,不然他又有機會東翻西翻了,真是調皮搗蛋的年記呢!!


希望我們可以安然度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