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子排得不錯吧??



6/1在我家舉辦了一個Party,這是外國人才有的習俗就是嬰兒送禮會,我也是來到這才體驗到美國人的


慷慨及熱情呢!


Jaent是我在美國認識的華人她來自內蒙古是個非常善解人意的人,在我得知她懷第三胎時我就覺得應該


幫她舉辦這個嬰兒送禮會,不過我一點經驗也沒有還好小姑說她會協助我!




小姑和Ms. Faith都是協助我的人,小姑負責邀請人Faith則替我準備餐點;當然我知道華人都不喜歡吃甜食


我當然下廚做兩樣台灣小點囉~


這就是我們的主角Janet和她的媽媽(這次特地來幫她的,她不住美國)


我家頓時好熱鬧呢,這天應該來了有十五個人以上,忘了數人數了!哈~慘兮兮的是這天我才把冷氣打開


結果冷氣居然一點都不涼,這是唯一的缺陷,害客人們都滿頭大汗,真是過意不去呢!!



撇開空調問題不談,這天大家其實都有個愉快的一天呢!我當天做了鹹酥餅和迷你版韭菜盒,真的不瞞大家


當天我的點心一下就被掃光了,哈哈~很有榮幸大家都喜歡吃,孕婦的媽媽還直跟我道謝說我這麼辛苦做點心


自己都沒吃到,我說一點都不辛苦喜歡做菜的人只要看到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再辛苦都值得了~


我之後幫忙放禮物及收垃圾所以就沒拍到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