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做的是雞肉漢堡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們晚餐其實都不碰澱粉類的,所以吃得很簡單也很清淡,


我特地到家樂福買已經絞好的雞絞肉,回家後就把絞肉放在碗裡加上一些鹽及醬油與一顆雞蛋醃製約二十分鐘,接著你可以把半顆洋蔥切丁與絞肉混勻(如果你喜歡多點蔬菜也可在加磨菇或豆類),製作方法非常的簡單,熱鍋放些橄欖油;江絞肉搓成圓形下鍋後用鍋鏟壓平,小火煎約一分鐘後翻面,重複動作直到兩面金黃即可上桌~



 



 


在南非我們常到餐廳吃豪華蛋捲,裡面會有很多配料;如洋蔥,青椒,蕃茄,起司,磨菇,培根或火腿......那口感真是棒,所以我想在家也可以試試看,我們家冰箱一定都有蛋,我又看到了雞肉,所以就突發奇想做雞肉蛋捲,材料一人份約三顆蛋,洋蔥,雞胸,蕃茄,磨菇;這次我就沒有加起司了,將蛋打散加些牛奶及少許鹽,洋蔥切丁,雞胸切條,蘑菇及蕃茄都切丁,首先我會先將配料洋蔥,磨菇蕃茄鮮炒熟後備用,雞肉條另外炒熟備用,將蛋汁倒入以加熱的平底鍋小火烹調,煎蛋皮要非常小心要保持它的完整度又不能讓它破掉,待約八分熟後將配料全部加進去,兩分鐘內將蛋皮包住配料呈出,雞肉蛋捲即完成加上番茄醬或其他你喜歡的醬料就可以享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