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10/9這個週末我們受教會朋友邀約到他們的家做客~


他們家在湖邊風景真的很美,到他們家要開一個半小時;兒子三小時喝一次奶我們中途停


留休息站好讓他喝奶,到目的地已經下午五點半了!



家裡的女主人很健談,不過她一聊起來手也忘了動(當時她正在準備晚餐)~我晚上七點餵奶


後又替兒子洗澡;八點半放兒子睡覺下樓晚餐還沒好(我已經快餓過頭了)~


九點半上樓擠奶(十點餵奶會再追加約3盎司給兒子喝讓他好眠到天亮,因為通常這次他都喝不多)


十點我正餵兒子時老公進房問我要不要幫我裝晚餐,我說等我餵完再下去吃吧!(哇塞~還真晚喔!)




 



10/8兒子滿兩個月了,男主人邀我們搭船遊湖;這也是納聖第一次搭船喔~這天天氣超好陽光普照,


現在這裡已經進入秋天了,氣溫忽高忽低早晚偏涼;或許是因為這天天氣不錯從事水上活動的人特多~


看到好幾台水上摩托車在水中狂飆,還有好幾艘船正在釣魚(正經過一艘釣漁船,一為女士釣到一條


超大的魚,我們忍不住替她拍手喝采)




 










 





現在納聖已經可以一覺到天亮(從晚上十點到早上七點),我已經不用半夜起來餵奶了;但是唯一的


缺點是早上起來會發現乳房漲到不行像石頭一般硬,要餵早上第一次奶時必須先把囤積的奶擠出來


讓自己舒服些~當然在晚上睡覺這期間納聖還是會醒來小哭一下;不過不是大哭只要步去打擾他他


就會再入睡了~過程雖然有些辛苦但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