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愛納聖~


納聖已經快兩個月了,越來越愛笑了,現在晚上也只起來喝一次奶;相信過不了多久就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我的奶水也越來越充足了,以前常聽人說會噴奶我心想沒那麼誇張吧??剛開始餵母奶時也頂多是滴奶的


狀態,但現在有時兒子會離開乳頭休息我發現母乳會直接噴到他臉上,嚇了他一跳所以他就會哭(而我則是


哈哈大笑);所以噴奶現象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小孩的變化真的很大,每天看都覺得有不一樣的感覺,納聖剛出生時我發覺他的睫毛好稀疏;有剪睫毛


的衝動(不過還是沒動手),現在我發現他的睫毛不僅變濃密了而且還長長了許多,當然他的眼睛我超級


滿意的,雙眼皮又是大眼真是讚不過我家爹地居然說他喜歡丹鳳眼,媽咪真不知道爹地在想什麼?




 



這是我家兒子的大床,這床真的好大~我們很蒙福這床是朋友給的他家的女兒換大床問我們有沒有床?


當時還沒有床所以我們說沒有,兒子剛出生時睡的是別張床後來發覺空間越來越小,所以就跟朋友說


要找時間去載床,想不到當天晚上朋友就把床送到家裡來還替我們組裝好,真的是超級貼心的!







 



鞦韆~是小姑的,她家小孩都大了所以就給我們了,納聖第一次做鞦韆感覺很新奇;左顧右盼的!




 



這表情是我的最愛~好像在發O的音,真的好可愛喔!!




只有一邊的小梨窩也超Cute的呢!



這小子最近把手放到嘴裡吸允,人家是吸大拇哥他則是吸手指關節真的另類呀!!


Nathan的脖子和頭超級強壯的,每次抱他時頭就開時轉個不停,東看看西瞧瞧每樣東西對他來說都超


級新奇的,真是個好奇寶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