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是這裡的春假不管到哪去都是一堆人,朋友帶著她兩個女兒來接我和兒子一起去公園玩,


我們快到達目的地時我家兒子居然睡著了,所以我和他在車上待了一會等他醒來才下車跟朋友


會合~



一大片草地,好多小朋友爬到最上面然後滾下來,我也看到好多大人這樣做;滾到下面來應該都昏頭轉向了吧??


 



一樣是上週同一個朋友來接我去逛街,這裡逛街很不錯每個Mall的角落都有設置小遊樂區讓孩子們玩


夏天到了所以我把兒子的頭剪得很短,他現在一點也沒有嬰兒樣了,完全像個小男孩;爸爸說他長得太快了!!



這是要付費的推車,五塊美金(媽咪我才不花這錢呢),他自己跳上去坐,拉不下來呢!!



我們逛好街就換小朋友玩了,這個花椰菜溜滑梯兒子玩好久,有一個小朋友三歲大完全爬不上去,


我家這位20個月大的小朋友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爬上去了,在家有常練習爬,哈!


 



這是我帶他去附近商圈的戶外遊戲區,因為我目前還沒有車,所以去哪都要麻煩老公或朋友載


像有時自己想出去晃晃時我就會推著兒子走路去(大約三十分鐘路程單程)逛一逛在回家



不過這天真的超熱的,我跟兒子走回家兩個人的臉都變得紅通通的;老公回來後


我跟他說我們兩今天快被曬融化了,他竟然回我~台灣人是不會被曬融化的!!



 



他第一次要溜下來時猶豫了一下,因為溜滑梯被太陽曬得很燙,第二次我幫他一下他就順利溜下來了


最近的天氣開始變得越來越熱了,好像一下子就從冬天變成夏天;春天跑去哪裡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