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兒子已經快20個月大了(一歲八個月),這階段真的長得好快喔!!前天又被我剪頭髮了


原本想看看他頭髮可以留多長,不過他頭髮一長就整個豎起來,還是剪小平頭容易整理



還是這麼可愛~自賣自誇!!


 






看到媽咪拿相機出來會自動給笑臉,不過感覺有點滑稽ㄝ!!






每次到他的更一是看到鞋就直拿鞋要我替他穿,他每次穿上鞋就會拉起褲管看他的腳


這靴子一穿不管怎麼拉褲管就是看不到鞋,所以我索性把褲子脫了;這樣他可開心了,還會


自己跑去照鏡子呢!不過我總覺得這樣好像摔角選手喔~



也喜歡到鞋櫃去翻大人的鞋出來穿,去朋友家喜歡穿她家女兒的鞋,穿上粉鞋還真的


有點好笑~


那天帶他去逛街我在更衣室換衣服,他原本自己看著鏡子在玩後來看到我拿出相機馬上換表情


我們去結帳時後面排了一位老太太,兒子就一直做這表情;一開始我不解後來我才了解這是他對


人打招呼的方式,他不知道對那老太太做了幾次這表情她才看見,老太太直問我這是什麼表情呀??


我說這是他在對妳微笑打招呼,這是他的新招我最近才發現的~


下次如果看到納聖給你這樣的表情,別忘了也給他微笑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