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球感很好應該是像到他爸?那天又去大公園他就自己在一旁踢著球跑完全沒漏球ㄝ,


連朋友看到都嘖嘖稱奇~



這小子最近都好早就起床了,最早記錄是5點昨天晚上7:30放他睡覺今早睡到六點才叫我們


起床,真是要感謝讓我們可以睡到六點ㄝ~起床後會馬上站在他的床大聲哭喊"爹地"(不是叫他爸是叫我)


不過通常他爸會去把他抱來床上讓我餵奶,這小孩喝夠奶後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Diego,Plesae",哈,


一早就討看電視,貼心的他還不忘給我和爹地早晨的親吻呢!



是不是有模又樣呀??學大人看DM哩~




也喜歡看唱遊DVD,自己會跟著動~



肚子餓還不忘跟媽咪說要到樓下"eat",目前最愛的水果有香蕉,葡萄,草莓和蘋果




這個年紀的孩子是不是都喜歡跑來跑去呀?也都不看路的??那天要幫他穿褲子他呢轉身就跑


也不注意看往哪兒跑,一下就聽到"凍"一聲他撞到大烤箱了,馬上幫他冰敷不然應該會腫更大包吧?


那天還不只撞到一次呢!!真是,要好好跟著他們移動不能讓他離開我的視線呢~



這張是我帶他在家附近散步,朋友說褲子很有李小龍的fu~


每天都要出去玩,早上會跟我要鞋穿然後就想往後院走出去玩,午睡起床也是直接跑到


放鞋的地方要我穿鞋又想出去玩,不過媽咪我真的不是outdoor person,不過為了兒子我


真的改變很多了,幾乎每天都會帶出去附近遊戲區玩或是帶著他出去散步甚至騎腳踏車



這是今天早上帶著他散步到附近的國小,他到了草地馬上就一溜煙跑進遊戲區玩了


小孩越大我越覺得媽咪真的是超人ㄝ,再過兩個星期就是母親節了,我在此要先跟所有的


媽媽們說"妳們真的好偉大喔!也祝福每個媽媽都有個愉快的母親節,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