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帶腳架~我把相機架在電視上;大家準備好十秒自拍



我把桌巾及餐具餐盤通通擺好~




晚飯後拆禮物時間~




這是公公送給婆婆的禮物~




照了好幾次才成功,親親照!!




婆婆一開卡片就聽到生日快樂的音樂,超驚訝的~




我們送的禮物一~電動按摩梳




婆婆試用完,有沒有看到一旁的公公馬上接收試試@@




黑珍珠耳環~




粉珍珠耳環




媽咪親親大會開始~~



換我抱抱了



女婿跟丈母娘抱抱~~



女兒親親媽咪!


 


婆婆的生日是在8/8也就是我們台灣人的爸爸節(8/9是婦女節唷),因為那時我們沒有全家人在一起所以婆婆就說等我們一起到海邊度假屋她才要拆禮物~


我去年就打電話問她要什麼禮物;2005年她來台灣時我有帶她去買珍珠項鍊所以她告訴我她想要粉色的珍珠耳環;我原本蠻擔心自己所選的顏色她不喜歡;所以我就一次買了三副白,粉,黑還好她都很喜歡~,我還給她電動按摩梳,告訴他還可以把梳頭的刷子拔下直接按摩頭部;不知道她用的習不習慣ㄋ??
小姑也帶了很多禮物給婆婆還有些是她的朋友送給婆婆的(婆婆去美國兩次認識了不少小姑的朋友),總之婆婆這次生日很開心,因為孩子都在身邊陪伴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