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來我不高興ㄅ,被關起來了~~




妹婿沒釣過魚所以正在接受特訓中......




母子沙灘漫步,不過兒子不喜歡沙~



舅媽我想要去那裡玩~




今天是最豐收的一次,總收獲八條魚唷^^




看起來有模有樣吧??(在南非釣魚如果上鉤的魚SIZE沒有達到標準是要再放生的唷)




我正開心啃著魚骨頭,公公還在煮我的魚頭呢~




公公每次都是最後一個用餐的人,他要確定大家都吃到他才會吃!!




大家開心用餐,公公還忙著煮魚呢!!真是辛苦了~


在海邊渡假的日子最快樂的就是每天都可以吃到新鮮的魚~不過男生們可真是辛苦了,他們幾乎每天早上五點鐘就起床去釣魚一直到快九點才回來;回來後就魚都已經去鱗也處裡好內臟了,公公就會開始煮新鮮的魚給我們吃;大家都知道外國人是不吃魚頭的,不過遇到我這個台灣媳婦;公公還特地把魚頭都留下來煮給我吃,更好笑的是我吃於頭時大家都圍著我看我到底怎麼吃乾淨的,頭一次覺得自己好像在表演吃東西ㄋ,哈哈~


 





因為沒事做我們就拿出公公朋友的拼圖開始拼!




YA,我和公公聯手很快就完成1000片拼圖了~



公公又買了一盒1500片的拼圖



第二天我就完成了好一大半~~



完成了~不過後來沒拿去裱框!!


每天婆婆和小姑他們都會帶著Joshua到海邊遊玩,我實在不喜歡陽光所以我幾乎都待在屋內看書;公公這天就找出1000片的拼圖要我跟他一起拼,我想反正閒來無事就開始拼,我們這個拼圖花了兩天就拼完了;當然拼完後我又沒事做了,公公怕我無聊又買了個拼圖回來這次更狠買了1500片的,這次公公只有第一天幫我後來我就都自立自強了,不過或許是上次的經驗這次我拼起圖來更駕輕就熟了,我記得這次花的時間整整三天就完成了,他們都傻眼還一直叫我拼圖皇后”(真是給他不好意思ㄋ),不過說真的拼拼圖真的要很有耐心和毅力ㄝ;不然很容易就放棄無法完成。


 



F1小型賽車場~


 



 


整裝完畢準備上路!!


 



 


Let's go~~


 



 


好緊張喔


 


 



一天我們四人一起出去妹婿提及想去開賽車於是老公就載著我們到賽車場,不過我和老公都沒興趣後來就只有小姑他們倆夫妻下去玩,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全場就只有他們倆,只見妹婿加速通過小姑的車被他擠到旁邊卡住輪胎,後來還是工作人員把小姑出拖出來她才能繼續開;妹婿真的好像小孩一樣開心的不得了,結束後還一直興奮的跟我們說你們倆應該也去玩玩,好刺激ㄝ~


 



 



 


乾淨又漂亮的海~


 



 


 我終於出現在海邊了^^


 



 


Baby~看這裡,偷拍成功


 



 


我後面的是特地為起來給孩子們游泳的泳池區唷~很讚吧!海浪不會來打擾唷


 



 



 


我和親愛的~


 



 


我們下午出來檢貝殼!


 



 


很美的日出吧


 



雖然說我不喜歡往海邊跑不過後來應大家要求我還是有出去曬兩次太陽,為此婆婆還特地要老公把倉庫裡的大洋傘拿出來,讓我在沙灘上可以有躲太陽的地方,說的也是既然來度假就要享受一下陽光,偶爾如此也是挺愜意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