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的小倆口


在家等老公閒來無事玩自拍!




餐廳外觀




外面有座位,很有峇里風情唷,可惜下雨~




餐廳一角




餐廳一角




招待的蝦餅




什錦蔬菜




鳳梨蝦球




椰汁雞肉



叢林烤牛肉



Yummy~


 


今天是我們結婚五週年紀念日,一早老公就給我一個驚喜,在我的化妝包裡放了一張給我的卡片,內容還真令人感動ㄋ,我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回想起來五年前的今天,一早就起床忙著準備婚禮的食物,我們全都自己來連佈置也是;真的好快一眨眼都五年了,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對彼此的愛也越來越深;我們還會有更多的五十年........


好久之前我們就決定這天要去烏布風情泰式餐廳用餐,我喜歡它的裝潢很有峇里島風味,也有外面的座位;只是今天下雨而且又冷,根本不適合坐在外面;餐廳有兩層樓,一樓都是一般的座位;二樓則有類似包廂式的位置,沒有門但是她們用簾子隔間,也別有一番風味~


我原本想要點五道菜,剛好五年紀念,哈!不過我們兩一定吃不完所以就點四樣,什錦蔬菜-口感還算不錯,把多樣不同的蔬菜炒在一起還不錯,鳳梨蝦球-跟我們上次吃的感覺不一樣,今天就像一般外面賣的;上次我們吃的時候還有類似橘子的Sauce,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因為我說要不辣所以就沒有加Sauce下去和,那下次我就知道怎麼點了,椰汁雞肉-這道超下飯的,結合了椰汁和黃咖哩,又香有好吃,BBQ牛肉-吃原味的也不錯,加他的沾醬也很棒,我們兩只有把牛肉和蝦球吃完,其他我們都打包回家了~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們買了City Cafe'當甜點,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的電話祝福,南非的公公,美國的小姑和妹夫及婆婆和姪子們~


用餐資訊 http://www.etd888.com/ubud/


烏布風情.泰式南洋風味餐廳


桃園市中正路1473號
電話:03-3177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