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前麵包





老公點的菜有兩樣--上面是凱薩雞肉沙拉半份+馬鈴薯皮







我點的是399元套餐--蘑菇濃湯,熱紅茶,凱隡沙拉,雞排+薯條



洋蔥圈不是我們點的,店家招待的




餐後合影




點蠟燭數算這一年來的恩典~


***********************************************************************************************


日子過得好快,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去了;今天是我們4週年紀念日~


早上一大早就和老公手牽手到健身房運動(跟我們平常一樣),每次都是我先出來並在外面沙發看書順便等他,今天他就一直叮嚀我,等下要記得看書唷,原來阿~他再我書中放了一張卡片,讀了老公的卡片今天一整天心情都超好(晚上我回送他一張愛的卡片)


晚上老公來接我下班我們到Baby Back's慶祝我們的4週年,這家餐廳是美式餐廳有點類似FRIDAY'S但價格較便宜,你可以看我上面PO的照片,老公只點了兩樣,我點套餐麵包,飲料(紅茶或汽水)和湯(有種選擇)都是無限量喔,沙拉也有五種可以選擇,主菜則是兩種另有5-6種配菜可選(我今天選了炸薯條);店家則招待我們一盤洋蔥圈,不過我主菜吃了兩口我就飽了,最後就打包回家~這樣吃下來含服務費也才800出頭,算是很便宜了.


回家後照我們每年的習慣,點蠟燭聊聊這一年來的過往;每一年我們都發現對彼此的愛更深,更了解彼此關係更親密,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我們是沒有秘密的夫妻且無話不談,感謝上帝我們是蒙福的夫妻~


 


Baby Back's RIBS HOUSE 桃園市復興路420號 03-3395456


http://taoyuan.emmm.tw/index_m.php?ptype=ieb_c&L1_id=2&L3_id=41920&town_name=tao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