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慶生去~


我的主餐來了!


笑一個,親愛的~


海鮮一堆~


蛋糕


中式餐點


你沒看錯,是雞爪!!


生魚片(不過沒有我的最愛,鮭魚)


烤麵包區


飲料及更多餐點



巧克力噴泉




壽司及手捲區



刨冰區



桌邊拉小提琴給你聽喔!



冰淇淋區(別以為是老公在服務,後來看到的冰淇淋都是我挖的)



我的技術不錯ㄅ~



嗯~好吃@



餐廳一角,現場演唱~



入口處~



你看,有我的訂位ㄝ,哈~


7/29星期四我和老公到離家不遠的富貴庭園西餐讓老公請,哈,我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只知道我們也很久沒來這家店消費了,所以便跟老公建議再到這家餐廳用餐~


每週一~四餐廳提供牛排餐點,你只要點任一主餐即可享用自助餐點(主餐390~690服務費外加),其實原本我是要訂週五用餐,但是週五晚餐只提供自助餐點680加一成,而且只能取餐到晚上九點,老公下班回到家都快八點了,我們這樣會吃得很趕so最後還是改成週四用餐~


餐廳的主餐還好,自助餐的菜色還蠻多樣化的,甜點的話就真的不是很可口,像他的芒果奶酪,吃起來一點都不像奶酪的味道,口感像果凍就像自己用果凍包作的果凍(會做點心的一定懂的),生魚片的新鮮度也還好,只是不知為何沒有我的最愛"鮭魚",我跟老公說,我們吃自助餐真的很划不來,因為我們都吃的不多屬於少量多餐的人~


不過我們兩個很享受當晚的現場演唱,三人團體來自菲律賓;整晚都演唱七八零年代的英文歌,整個懷舊起來,這中間還有一位主唱下台為每桌賓客演奏小提琴,老公在他到我們桌前來時便落跑離桌拿餐,真是故意!


我是第一次到預約餐廳看到自己的名字在外面,哈~有點嚇一跳,對啦!我的名字在台灣算是數一數二的"菜市場名",排名還蠻前面的喔~


謝謝親愛的老公提前慰勞老婆的生日,因為明天老婆要跟死黨去吃飯~


用餐資訊~


富貴庭園西餐廳http://www.royalrst.com/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166號  訂位專線:(03)355-6812 & (03)355-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