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很貼心的小女孩~


Apple,要拍她時剛好睜開眼睛,我跟她說乖"眼睛閉起來喔";她照做,真乖


Eason,睡得好沉喔~


Jimmy~很可愛的小男孩,QQ


Joshua,這傢伙;好的時候很Nice;發起脾氣可是很恐怖的!


Martin,是個萬人迷,超多女生喜歡他~


Meico,小小慢慢的女孩!


Rafael,帥哥一枚,睫毛超長的~


Rebecca,超級活潑好動的女生~


Rex,空手道高手而且柔軟度超級好~


Sean,有點少一根筋,超級愛講話~(也超級怕我)



Tinky,班上最高的女生,常被誤以為她是小五生(其實今年暑假後才生小三)



 


Guess what?我找到上次不見的相片了,太棒了~


在學期前,大家開心要放假了;我的心則是想著以後可能無法再跟這群孩子相處了,所以我決定趁他們午休時;把他們最可愛的一面紀錄下來~


我想不論再皮的孩子,一旦他們睡著了你就會覺得他們超級可愛的ㄋ,就像個天使一樣,那麼安穩的睡著一點煩惱都沒有,就連剛剛惹你生氣你也會忘得一乾二淨,因為他們是那麼的無邪讓人不愛都很難ㄝ!


我愛妳們~別忘了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