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六個月了,時間過得還真快ㄝ;一晃眼就進入最後三個月了真的是超級期待和肚子裡的寶寶相見~


肚子已經有慢慢變大的感覺了喔~


奶奶要做孫子的相簿,所以不定時都要我拍照寄給她,有時我PO相片在FB上她還會開玩笑的問我"把她孫子藏到哪裡去了?"因為真的看不出肚子!


肚圍還是35吋,令人感覺疑惑??因為我自己感覺肚子有變大;但不知為何還是跟之前一樣停留在35吋??


超愛下廚的我~


瓶尿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但我想跟我喝很多水應該也脫離不了關係吧?我每天一定會喝2000CC的水,其他果汁或牛奶及湯類都不包含在內喔!因為我剛懷孕時醫生告訴我,尿液檢查有些感染的現象,開了些藥給我服用並要我一定要多補充水分,還對我說喝蔓越莓汁會有所幫助,那之後我的尿液檢查就都正常了,所以我會想到就喝水,就算要一直跑廁所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