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又是產檢的日子了,還不到九點我們就到診所報到了,現在我的肚圍已經有36.5吋了;寶寶真的有在長大喔!


因為已經七個月了,這次除了例行的檢查外還特別做了妊娠糖尿病的檢查,護士給我一瓶糖水要我在三分鐘內喝完,並且要等一個小時後再抽血,在網路上大家都說這糖水超級難喝,不過我倒覺得還好ㄝ,是很甜啦!不過不至於難喝,有橘子的味道喔!這次我體重146.7磅(不過護士直接四捨五入寫147磅),所以換算成公斤是66.8公斤,還好目前還沒胖超過七公斤算是控制得很不錯吧?




醫生問診時,除了量我的肚圍及寶寶的心跳並且問了我一些問題,他問我說~當我吃不同食物時寶寶有何反應,會不會有不喜歡吃的反應,我回他~我不知道ㄝ?之後我就一直在思想這個問題,當妳吃的食物寶寶若不喜歡他會有何反應呀?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肚子真的大很多喔!寶寶也開始變得更好動了,晚上睡覺時開始會有腳抽筋的情況了,不過還好次數都不多


最近側邊肚皮開始有紅疹的現象,昨天也趁機問了醫生,醫生看了一下說可能是過敏情況,可能是使用的沐浴乳或其他產品不適應的反應,到藥房買有可體松(類固醇)的藥膏擦看看,情況應該會有改善;希望如此,不然超級癢的ㄝ,我都不敢抓,怕皮膚會變醜醜的!


這是小嬸從紐西蘭寄來的,超級可愛的


這是最近又收到的禮物,旅行用的嬰兒床,方便又好攜帶;真的是不錯的東西!


上面的是背巾,下面的是哺乳的遮巾;如果在公共場合也比較不會尷尬,哈!


今天下午睡完午覺後,要下樓時一個不小心腳滑我整個人從樓梯摔倒,感謝上帝保守,我是整個背和屁股往下滑,我大叫了一聲驚動了老公和小姑;她們馬上衝過來查看,我這時整個人坐在樓梯階上,老公馬上抱住我直問我還好嗎?小姑這時開始方言禱告,還好我和寶寶都沒事,只是我的下背和屁股有些痠痛,明天可能要暫停一天不散步,等背好一些再繼續;我想寶寶應該也有受到驚嚇吧?我之後直摸著肚皮跟寶寶說,媽咪剛剛不小心摔到了,不過一切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