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我說納聖感覺要長牙了那篇文章到現在應該沒過很久,他的牙終於探出頭了~



不過我不知道是因為長牙不舒服或者是他生病剛痊癒還是我調整作息的關係,他已經連續三個晚上


都在差不多相同的時間醒來,而且一天比一天早;在他生病期間他的作息整個大亂,因為不舒服的關係


只要他夜裡醒來我就一定進房間去餵他盡量不讓他哭(他也真的沒聲音哭),現在他作息調整為每四個小時


吃一次奶,白天有三次睡覺我也開始調整為兩次,我想還是要慢慢習慣才好;今天去教會所以整個作息也大亂


晚上刻一晚點放他去睡覺,希望今晚我和老公可以睡得很香甜~




 











看到白白的牙齒了吧?



超級明顯的喔~抱歉這相片看起來有點鼻涕還掛在臉上,這是納聖復原中拍的相片


雖然有鼻涕不過媽咪還是覺得你很可愛啦!長牙媽咪來說是憂喜參半,喜的是要準備


進入另一個階段訓練孩子吃副食品,憂的是有了牙後他喝奶時開始會偷咬媽咪;真的很


痛ㄝ~我都得提醒他這是"No!No!",不過他總是似懂非懂的看著我還對著我傻笑;媽咪


相信你懂我說的,請你喝奶時對媽咪溫柔點好嗎?媽咪還是會持續餵母奶直到你不喝為止,


畢竟母奶還是寶貝的最佳營養來源當然不能輕言放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