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寶貝都已經滿五個月了時間過得真是超快速 ㄝ~


上週五納聖起床後為他喝奶時發現他好像有鼻塞現象,週六開始流鼻涕及小咳嗽的症狀;心想該不會跟長牙有關係吧??上網查了一下得到下列資訊


"長牙期不一定會有發燒、腹瀉、嘔吐……等症狀,如果有這些症狀可能是其他疾病所引起,應該與長牙無關。然而不可否認的,有些寶寶會因長牙的不適而影響情緒,甚至導致食慾不佳,此時幫助寶寶渡過不適的長牙期,則顯得十分重要。"



嗯~或許是因為住在一起的小姊姊有小感冒可能被她傳染了(小姊姊喜歡抱納聖);她的症況和納聖相同鼻水直流,咳嗽~


週日老公打電話問醫生因應狀況不過適逢週日只有值班的護士接電話,護士小姐告知可以到藥房買嬰兒用止咳和鼻塞的藥定時餵藥直到情況改善;週一朋友要帶她家女兒去看醫生並且告訴我們會順便替我們詢問有關納聖的症狀,我也請老公再次打電話到納聖的醫院預約,這裡的醫療體制和台灣大不相同,當天老公打電話到醫院接電話的小姐先問症狀然後要求留下聯絡姓名及電話並告訴你會請護士回電話給你;果真不久後護士回電話老公又跟護士小姐敘述了兒子的狀況,護士小姐表示持續做我們現在做的,如果兒子有發燒到100.1度F或不進食的狀況再打電告知,另外給兒子飲用一些嬰兒蘋果汁對化痰會有幫助但一天不要超過5盎司;她接著又說醫院無法給那麼小的嬰兒藥物就算你們帶來醫院看診,醫生還是會給你我剛剛對你說的建議並且請你們回家~



喔~還好我們有先打電話不然不就浪費時間和金錢嗎??


感謝上帝我們毎天為兒子按手禱告加上細心的照料;他的狀況越來越好了,這幾天他的哭聲超小聲的我們睡覺時都要把監視器的聲音調大聲才能夠在晚上聽到他細微的哭聲;今天每次睡醒我去抱他時他都對我展開笑顏;聲音以漸漸恢復了食慾也越來越好了~



小孩子一不舒服大人也跟著不好過,我巴不得可以替他承擔這一切;老公甚至問我"看兒子這樣不舒服,你還想再生嗎"?我回他~當然,我想再生的原因是我不希望納聖長大後沒有兄弟姊妹可以互相照應,小孩子成長過程生病在所難免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讓兒子沒有伴呀~不過他一時之間還是無法接受我的說法,希望日後他會改變他的想法~



原本想要傳些相片,但雅虎不知哪裡又出問題了照片上傳後出現的竟然不是我上傳的相片是一些藍色小人,所以我只能把那些相片給刪除,過些日子系統恢復正常再傳些相片分享吧!


##終於可以上傳相片了,先傳些4M27d的小象裝相片跟大家分享,之後我會再補新文章及相片,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