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聖四個月大時我們就已經有這個Jumper了,只是那時我覺得他還太小所以沒有讓他玩,滿五個月


後一天下午我心血來潮把這Door way jumper拿出來讓他試試看,沒想到他超喜歡的~



需要墊毛毯在胸前身體才不會晃來晃去,這的確是一項發展腿力的好運動,重點是毎次跳完他都睡得好熟喔!



當然我也沒有每天讓他玩,如果有讓他跳時大約也只有半個小時;他有時候累了就自己停下來休息,


我逗他時他整個開心的又跳了起來~




現在越大表情越多,還會不停的對人笑,這個Jumper的盒子有個寶寶相片;我把盒子在他房間地上


每次餵奶時她看到那個寶寶就會不停的對他笑,有時還會發出聲音(好像在跟相片對話)超級可愛的!


下面是他的Jumper初體驗,一起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