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納聖奶奶送給我和老公的禮物,她花了很多心思設計了這本相本,自己排版並打上文字請相館


列印成冊,我用相機翻拍,拍得不好還請大家見諒喔!請大家跟我一起欣賞~



這些都是我懷孕時的相片,我都已經忘記自己懷孕的樣子了,老公看到穿灰色罩衫那張照片時告訴我


他喜歡我那時的髮型超級好看的,言下之意好像在說服我把頭髮剪短!嗯~我回他"再說啦!"



我永遠不會忘記等待納聖的到來是如此的漫長,將近二十小時的陣痛然後加上三個小時又四十分鐘的


Push我家帥哥終於出來見爸媽了~



小小的身軀讓人不禁想牢牢的抱住他~每個表情都是經典!



最愛他可愛的笑容了!



靜靜的趴在爺爺的身上享受祖孫的悠閒時光~





每次餵奶時間是媽咪最獨佔納聖的時間~



圓圓胖胖的身軀,難怪奶奶會幫納聖取"Butter ball"(奶油球)這小名了@@



你兩個月大時我們把你獻給上帝,並承諾會用上帝的話也就是聖經的真理來教導你~



記得你第一次嘗試副食品,等不及狼吞虎嚥的樣子真是有趣呢~



媽咪喜歡每一刻跟你獨處的時光,及發現每個時間你有不同的舉動~



你的睡臉及睡姿真的是千變萬化,喜歡到處咬記得你把自己的毛毯咬了一個洞呢!



你最喜歡坐在爹地的肩膀上,視野一下變得超遼闊~



爹地和媽咪每天都感謝上帝將你賜給我們,你是最珍貴的禮物了!



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會更加用心的帶領及教導你,你要健康快樂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